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♥辛苦中的辛苦♥

今天第一次这样的辛苦~

我不想在有下次~

我昨天半夜起来关冷气~

然后感觉头有点晕晕的~

我就不管~

然后今天起身~

走路不平衡~

然后头非常的头晕~

我就快顶不到了~

然后感觉很想要呕~

真的呕了~

就去厕所~

呕吐~

然后~

妈妈问我~

我讲我不舒服~

然后又呕~

全部呕出来的都是妈妈昨天给我喝的凉茶~

感觉有点舒服了~

然后妈妈泡一杯MILO给我喝~

我喝下去~

感觉一点都不舒服~

然后~

妈妈叫我喝完~

我喝完~

然后立刻~

在房间里呕吐~

真的很辛苦~

然后头很晕~


然后我就睡觉了~

然后下去~

在沙发里睡觉~

不久~

感觉好多了~

没有要呕吐的感觉了~

但是..

还有头痛啦~

><

诶~

然后看几点~

原来才1点52分~

那么~

意思~

还能去走街哝~

YEAH!




原来生病是那么那么的痛苦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